人工智能

课程目标 R作为免费、开源、庞大社区支持的统计计算和作图的语言,提供了大量的第三方功能包,其内容涵盖了从统计计算到机器学习,从金融分析到生物信息,从社会网络分析到自然语言处理,从各种数据库各种语言接口到高性能计算模型等各个方面,正在获得越来越多数据分析从业人员的喜爱,也是数据分析师(科学家)必备的职业技能要求。 >本课程以R实现机器学习为主题,讲解如何利用R完成机器学习领域回归分析、决策树、支持向量机、人工神经网络等监督学习和聚类分析、关联规则等非监督学习等内容,以丰富的案例分析,讲授R实现机器学习的方法和技巧。每章都会给出数据集和相应的代码,并会详细讲解代码的实现,让学员轻松掌握R,分析来自不同领域的数据。
主讲老师 余文华,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硕士(生物医学统计方向)。 一直从事于数据挖掘技术及其应用研究,擅长数据挖掘、数据可视化、机器学习等。发表医学领域数据挖掘相关论文数十篇,英文SCI论文3篇(含第一作者论文1篇)。多家医学信息公司数据分析顾问。现就职于政府部门,从事数据挖掘相关工作。
学习方式 学习方式:在线直播,共24h。每周2次(12.24起,周六、周日早上 9:00-12:00 13:30-16:30,每天6h,一共4天,具体以开课通知为准) 直播后提供录制回放视频,可以下载观看,有效期1年
课程大纲